K莫文351篇,一直被🔒减少ing

 

【K莫】爱你所爱

520.KO版

对致一科技而言,把各大最流行app的头条,刷成自家免费软广告,简直不能更easy。

那样的实例太多,单说2018开年,码农跨年求婚的视频(前情可戳这里),不仅接连创下围脖直播、抖:D音点播两大记录,更帮致一拥有发明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mini机,成功签约漫威。

在此之前,致一作为IT界新锐,与行业龙头真亿科技互相入股(前情可戳这里),已被有些同行暗讽抱大腿

此番和漫威在全球的合作,令世界瞩目的同时,难免被各种羡慕嫉妒恨。

果然漫威致一强强联手才5个月,致一便因复联3,遭受竞争对手多番恶意诽谤。

起因是省状元求婚KO那句:“队伍大了不好带”,轻松松的就把美队等漫威英雄,放心的转交给未来老公,多么饱含创意、又浪漫间带出调皮的可爱,以爱的信任为名的誓言。

从复联3上映开始,揶揄KO像灭霸,到污蔑KO偷了钢铁侠战衣,就差直接向美方举报中国某著名黑客了。

这可当即急坏了美人师兄,护夫心切的他,倒还非常聪明,用码农的方式,稳准狠的反守为攻。

郝眉并没有low low的去黑掉网络里的东西,只是几乎的完美一击即中,那些对手隐藏极深的要害,令他们自身难保,再也无暇、没有能力继续诋毁致一或KO。

反观涉事人KO,则一直犹如置身事外,悠然自得中补全了漫威每一套动漫和每一步电影。

在就连超难夸人的肖奈,都禁不住为郝眉漂亮又大气的击溃对手,而赞不绝口之时,KO的这般反应,似乎显得耐人寻味。

难免让以于半珊为首的娘家人费解,尽管郝眉认为,KO这样,完全出于他比肖奈等人,对郝眉的技术和能力,有着更坚定的信任,更笃定的信心。

但贝微微几人看向KO的眼神,偶尔会无意的泄露小小不满的情绪。

虽然KO为人处世一向冷漠,却不代表他傻呆蠢,只是以他的性格,懒得为自己辩驳。

再说,KO并不想让郝眉或任何人,尤其精明至极的肖奈察觉,他这么做的真正目的。

一来,比起自己冲锋陷阵,KO确实更乐于郝眉对外展示实力。

因为KO很早就发现了,郝眉真正的本领,远比他现在所表现出来的更高超,甚至比所有人能想象的都不可思议的强大,仅仅由于之前肖奈如神一般的存在,或说以前并没有给郝眉发挥潜能的机会而已。

而且,KO太喜欢郝眉每次成功后,傲娇嘚瑟的小模样。

郝眉眉目生辉的风采,犹胜太阳的光芒,总令KO情不自禁的追逐。

郝眉唇角轻扬的神韵,犹胜星辰的璀璨,总令KO无法自拔的依恋。

KO好想好想,好想每时每刻,都能看到郝眉如此的生动迷人,只有他KO一个人懂得的郝眉的魅力讠秀惑。

二来,郝眉倾尽全部精力,为KO洗刷莫须有的罪名,同时不免忽视了自家爱人。

然而,这恰恰是KO求之难得的,原因无他,一切只为520表白日。

KO一直瞒着郝眉,在偷偷的忙做很多事情。

 

2018-5-20,KO陪郝眉看零点场的复联3。

KO心细如发的将爆米花,一小把一小把的喂进郝眉嘴里,一边利用郝眉咀嚼的间隙,把可口可乐的吸管,轻轻送进郝眉嘴里。

郝眉知道,KO不喜欢吃喝垃圾食品,所以完全无需同样的投喂KO。

郝眉还知道,为了健康,KO并不太愿意自己吃那些东西,只在看影视时允许放纵一下。

以上不过是K莫夫夫的常规操作,KO从不觉得这是于半珊口中的甜宠,也不认为这算什么心甘情愿,或者所谓的甘之如饴,更不可能觉得是伺候郝眉。

KO只觉得这就是郝眉和自己,两个人天经地义、理所应当、再自然不过的相处模式。

这样的彼此,其实才是平等的相爱,而且尊重对方,无论喜好还是习惯。

这样的彼此,才会都感觉十分舒服,又随性,也不用刻意为之,去讨好对方。

这样的彼此,才能真正的保持本性的独立,不要为爱和对方,反倒丢失自我。

这样的彼此,才在接受对方小缺点的同时,不会觉得是在迁就,在高尚的自我勉强。

 

所以,看复联3期间,令郝眉吃惊的是,每当他对剧情有感而发时,KO不单附和自己,居然还能指出,连他这个漫威超级迷弟,都没发现的隐藏彩蛋,甚至推测这个可能是复联4的伏笔,那条没准是暗线,复联4会发展出几种可能。

眉哥内心慢慢开始咆哮,KO先前压根分不清漫威和DC的人物。

反射弧超长的省状元,终于回味明白,感动的拽过KO大手,激动的紧握不放:

“KO,你之前没日没夜的恶补漫威,只是为了可以陪我聊这些,为了能和我有更多的心意相通”。

KO回望郝眉发亮到耀眼的双眸,目光中是藏不住的柔情:

“爱你所爱”。

在郝眉浓密的睫毛上,KO轻轻的印下一吻,感触到郝眉又长又翘的睫毛,微微抖动着,KO唇间一片温暖,热乎乎的直抵心脏和灵魂深处。

此时,屏幕里,幻视正请求红女巫成全他的牺牲……

假借这个镜头,KO深幽的眼底染上层层湿润。

原来他的眉眉,为了他的声誉,忙到昏天黑地的忘我之时,都不曾忽视过他。

原来他的眉眉,貌似感情迟钝,实则对他早已爱至忘我,只是他的眉眉从来不说。

能得天之骄子的庆大高材生如此深爱,他KO何其有幸!

一天天、每一分每一秒,他都在被他的眉眉用想念与惦记的爱着,他的眉眉对他的爱,早已满满的溢出了他的躯干,在他健硕的身体周围,为他高高的筑起柔软又坚韧的堡垒。

为他阻挡住所有的伤害和难过,只允许无边的欢笑与幸福常驻。

为他拦截住一切的疲惫和困苦,只留下无尽的甜蜜与快乐陪伴。

他KO又该当何以为报?

他的眉眉,他们的第二个520才刚刚开始(K莫的第一个520可戳这里),接下来的22个小时,他KO还要送给他的眉眉,520的惊喜……

cc始终觉得,K莫的爱从来都是相互的,所以眉眉同样一直偷偷为KO精心费力的准备了520的惊喜,和本文一起tbc

很想K莫爱我如我爱K莫

标签:K莫
评论(7)
热度(50)